当前位置:首页  >  往届回顾  >  2015  >  嘉宾演讲

地缘政治与国家能源安全

大卫·纳普--首席经济学家、资深编辑能源情报集团

大卫·纳普博士是能源情报集团全球原油市场分析方面的首席经济学家,在纽约工作。他曾经也是《油石情报》(Oil Market Intelligence)的一名资深编辑。同时,对于集团的许多重要刊物上,如,《汽油信息周刊》(Petroleum Intelligence Weekly),《能源导航》(Energy Compass)等,他也有诸多贡献。

在他2000年加入能源情报集团之前,纳普先生曾供职于国际能源机构(IEA),是IEA油市月度报告的编辑。他在能源市场的分析的工作经历超过45年,作为一名能源经济学家在国际组织、政府部门、商业和金融机构都有工作的经验。

纳普先生在加州圣巴巴拉分校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(PhD),同时是诸多专业组织能源部门的成员,他创建了纽约能源论坛,并担任董事会主席的职务。他也是美国能源经济学协会的高级研究员。他是国际能源经济学会的发起人之一,并曾是委员会成员,2007年获得学会颁发的杰出新闻奖。纳普先生还长期担任剑桥能源周能源地缘政治板块顾问的职务。

 

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   版权所有    京ICP备11029736号-20   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3097号